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后勤办“双节”坚守岗位 做好校园清洁绿化工作
2020-10-09 10:07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中秋牵手国庆,国强护航家团圆。“双节”假期期间,为进一步打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营造“清洁校园,绿化校园”的良好氛围。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坚守岗位,积极组织物业、绿化工作人员开展校园清洁、绿化工作,做好“双节”假期优美校园保障工作。

一、绿化校园

绿化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干劲十足,对绿化地带进行了全面浇灌,对树木进行了精心剪枝,对花草进行了细心修剪和整理,对落叶进行了及时清扫。目前校区正各种花草树木错落有致,绿意 盎然,茁壮成长,校园里显得更加靓丽和生机勃发。

   

   

二、清洁校区

为了进一步营造干净宜人、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落实防疫工作常态化,后勤基建办公室假期期间安排物业人员对校园责任区域进行清扫整理,做到了多角度、多方位、力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为应对校园封闭管理带来的宿舍区域垃圾堆积的问题,后勤基建办公室协调海能物业公司添置60余个室外垃圾桶,缓解校园清洁压力;物业工作人员对全校进行了无死角消毒,消毒人员重点对教室、办公室、楼道、厕所等关键区域实施全面消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