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2020-09-29 09:43 后勤基建办公室 

后勤基建办公室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身体是人生一切奋斗成功的本钱。

                                           ---习近平

为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确保校园卫生健康安全,9月26-27日,青科大高密校区开展了对2020级入学新生全面的健康体检服务。

本次新生体检工作由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联合高密市中医院共同合作组织,参加体检的学生达二千三百余人,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内科、外科、胸片、身高、体重及辨色等项目。

本次体检人数多,任务重,时间紧,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前期在仪器设备、体检场所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对人员安排、资源调配、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事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预案,确保体检的各环节安排周详完善。

体检期间,后勤基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各岗位工作人员激情饱满、一丝不苟、认真为学生健康查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体检现场整体布局合理,区域划分清楚,标识简明清晰,学生队列有序,整个体检工作自始至终环节紧扣、秩序井然。历时二天,后勤基建办公室圆满完成了校区2300余名入学新生的健康体检工作,高质高效地保证了学生安全。

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体检疫情防控工作,前期多次与高密市中医院沟通协调,严密部署,充分准备,明晰标识,完善流程,实现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全、学校满意的迎新体检工作目标,为有序高效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注意个人

                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每一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