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啦
2020-09-29 08:38 后勤基建办公室 

好消息!学校的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已正式投入使用啦!

近年来,由电动自行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频发。为确保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学院引进了具备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及充电运营管理服务资质的运营商,为教职员工电动自行车充电提供专业化有偿服务,并承担充电运营管理服务安全责任。

后勤处因地制宜地规划了充电桩的位置区域,经多方协调,于暑期期间在高密区完成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试点安装调试。目前,充电桩已正式投入使用。

       

小小的充电桩在方便师生充电的同时,更保障了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后勤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

       

该充电桩具有漏电保护和自动断电记忆功能,我院区的充电桩可供约100辆电动两轮车同时充电,不仅美观而且安全快捷,为学校工作人员提供了方便。

 

安装地点及数量

M1教学楼后:6个充电位

一期四号楼:24个充电位

二期二号楼东:20个充电位

二期六号楼东:20个充电位

二期六号楼西:10个充电位

二期五号楼东:10个充电位

使用步骤

注意事项

1. 不充电的电动自行车请勿停放在充电车位;

2. 严禁电动自行车在充电桩以外的校园其他场所充电;

3. 雨雪天气检查充电接口安全后方可充电;

4. 智能充电桩内置功率检测装置,请使用原装充电器,禁止在充电桩使用大功率电器;

5. 充电前先关闭电动自行车电源;

6. 用户若出现多次支付成功后1分钟断电情况,请检查充电器是否故障,是否未使用原装充电器;

服务咨询电话:400-0535-020

监督电话:23223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