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爱心助新生 党风暖心怀
2020-09-13 10:04 后勤基建办公室 

天高云淡,秋意渐来,丹桂飘香正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高密校区迎来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协助疫情期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基建办公室成立党员突击队,同时,为减轻新生搬运和看管行李的烦恼,推出“后勤爱心服务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传递科大真情。

1.精力充沛,微笑迎新生

后勤党员突击队的服务点设置距大门50米处,设置引导小组和运输小组,党员志愿者秉着微笑接待的原则在各自的岗位上迎接每位新生的到来,突击队的引导小组主要负责引导学生前往宿舍、报到处,为新生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入学报到服务,协助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2.“爱心服务车”传递科大真情

秋高气爽,后勤党员突击队老师变身行李搬运工。一见到有学生到校,他们立刻迎上去,主动接过同学们手中的行李,搬运到“爱心服务车”上,一趟又一趟地在校门口和宿舍区之间搬运,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后勤党员突击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传递科大真情,温暖学生心怀,圆满完成协助校区迎新工作的开展,后勤基建办公室将继续做好保障工作,服务好师生员工,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校区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