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青科大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2019~2020学年暑假工作安排
2020-07-31 15:08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为做好高密校区暑假期间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现将后勤基建办公室2019~2020学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放假时间

以学校具体通知为准。

二、学生宿舍楼保洁安排

海能物业公司保洁人员正常上班,对学生宿舍楼做好保洁、消毒等工作,根据假期维修安排做好维修维护工作。

三、餐厅安排

思源餐厅:8月3日~26日值班运行,8月27日开始正常营业。

惠众餐厅:8月3日~26日关闭,8月27日开始正常营业。

四、教学楼、办公楼及图书馆楼安排

教学楼:只开放校园一期11号楼,其余教学楼及通德会堂关闭。

办公楼:根据工作需要开放;不开的楼层水、电全部关闭。

图书馆楼的花卉由海能物业进行管理养护。

图书馆值班的3名保安暑假期间值班地点在图书馆一楼北门,主要工作包括整栋楼的安全。

五、校医院、学生浴室、超市安排

校医院、学生浴室假期期间正常运营。校园一期超市正常营业,二期超市关闭。

六、校园、校舍卫生保洁以及绿化安排

海能物业负责假期校园、校舍卫生保洁工作。其中校园保持天天清扫,确保卫生达标。开放的教学楼、办公楼、公寓楼内适时安排日常清扫,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整洁,不开放的必须彻底清理后才能封楼。景城绿化负责校园绿化工作,假期内必须正常养护校园各类花草树木,开学前进行全面整理清理,保持绿化干净美观。

七、维修工作安排

后勤基建办公室将利用假期,合理地安排好维修工作。属于物业合同服务范围内的由海能物业按计划进行维修,其它由校区根据维修计划正常进行。

八、值班安排

据要求做好值班、修缮、安全稳定及服务保障工作。值班人员的电话保持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后勤基建办公室值班电话:0536-2537819、0536-2322315。


后勤基建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