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基建办公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工作安排
2020-01-09 11:30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为做好校区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现将后勤基建办公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放假时间

以学校具体通知为准。

二、供暖安排

寒假期间校区暖气实行撤水处理, 时间定于1月11日—1月18日;开学前开始注水工作,保证开学正常供暖。因校区图书馆中央空调需要低温循环防冻(无法撤水),泵房需要继续开机服务。其它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办公楼、单身公寓、餐厅超市等全部进行撤水处理。封闭的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在物业清理完卫生后关闭供水系统。

三、学生宿舍楼保洁安排

海能物业公司在学生宿舍封楼前做好保洁、消毒等工作,根据假期维修安排做好维修维护工作。

四、餐厅安排

思源餐厅:1月11日至2月16日关闭。2月17日至19日,开设值班窗口。2月20日开始正常营业。

惠众餐厅:1月11日至13日开设值班窗口。1月14日至2月16日关闭。2月17日至19日,开设值班窗口。2月20日开始正常营业。

五、教学楼、办公楼安排

根据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的需要,海能物业开放或者关闭办公楼、教学楼;不开的楼层水电全部关闭。图书馆楼的花卉由海能物业进行管理养护。图书馆值班的3名保安寒假期间值班地点在图书馆一楼北门,主要工作包括整栋楼的安全,图书馆供暖系统值班工作(定时巡查机组运转情况等)。

六、校医院、学生浴室安排

校医院、学生浴室假期期间暂停使用,开放时间2月20日。

七、校园、校舍卫生保洁以及绿化安排

海能物业负责假期校园、校舍卫生保洁工作。其中校园保持天天清扫,确保卫生达标。开放的教学楼、办公楼、公寓楼内适时安排日常清扫,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整洁,不开放的必须彻底清理后才能封楼。如遇雪天,及时清扫,主要道路积雪全部铲除清理。景城绿化负责校园绿化工作,假期内必须正常养护校园各类花草树木,开学前,裸露的地面上的大块石子必须清理干净,并进行全面整理清理一遍,保持绿化干净美观。

八、维修工作安排

后勤基建办公室将利用假期,合理地安排好维修工作。属于物业合同服务范围内的由海能物业按计划进行维修,其它由校区根据维修计划正常进行。寒假期间22315维修平台停用。

九、值班安排

根据要求做好值班、修缮、安全稳定及服务保障工作。值班人员的电话保持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后勤基建办公室值班电话:0536-2537819、05362322315。

附件:后勤基建办公室2020年寒假值班表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

2020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