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餐厅文化>>正文
南华大学:高颜值“育人”食堂,打造最美的校园名片
2020-05-29 15:30 后勤基建办公室 

经过一个暑假,装修一新的致远园食堂正式开业。“高颜值”是致远园食堂改造后的一大特色。此次设计富于创新,改变了以往传统的餐座模式,主打现代,时尚,文化等元素,中央空调,KTV,卡座,吧台等设施齐全。精致的装修,橙色为主的暖色调,学生一踏入食堂便被温暖的气息环绕。装修之外,菜品也是“高颜值”:天津灌汤包、冒菜、筒子骨粉等多种特色小吃,色香味俱全,菜品多样,绝对是吃货的天堂。

“育人”是致远园食堂的另一大亮点。食堂一二楼装有大屏幕电视。校园动态、社会实事、生活常识、文明礼仪、社会核心价值观都会在大屏幕上实时更新放送。让学生排队取餐和入座就餐的空隙了解到校园动态和社会实事,实现最优化管理。

两大亮点让新食堂正式开业当天,人气爆棚。学生们对新食堂赞不绝口:“这样的食堂,要颜值有颜值,要美味有美味,真的太好了,再也不羡慕别人家的食堂了。”后勤饮食服务部曾主任谈到食堂,认真的说:“吃、住、行中吃是第一位的,致远园学生食堂的装修档次、饭菜水平可以说居于全省前列。未来五到十年,我们会陆续进行多方面的提质改造计划。为学生们多考虑多着想,为学校建设做贡献,争创一流饮食,争创一流后勤,这是我们后勤人员的追求。”

王汉青书记对这次改造寄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致远园食堂的设计装修以及饭菜的味道都很不错,更好的满足了学生的用餐需求,接下来几年,要逐步对其他食堂和其他区域进行改造升级,打造南华专属的食堂文化,打造更美的南华校园。”

全新的致远园食堂,优化了学生的用餐环境,提高了学生了用餐品质,从而提高了学生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对校园的认同感、归属感。食堂的“高颜值”和“育人”两大特色,是南华大学的颇具影响力的校园名片,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加强校园宣传,扩大学校影响力。本次新食堂的开业,体现了后勤服务中心“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是我校努力打造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阳光后勤的重要见证,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将不断提高,为南华大学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更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