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温州大学|校园“霸王餐”,吃出爱的味道
2021-06-30 10:23 后勤基建办公室 

“我刚才答对了一道题目,免费领3个西红柿,没想到之前学习的党史知识今天还有这个意外的收获,哈哈……”3月10日中午,温州大学一位从食堂路过的学生喜滋滋地说道,原来,他刚刚参加了学校的一个爱心助农惠师生活动,自己不仅领取了“霸王餐”,还献了爱心,感到非常开心。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温州大学资产公司党总支听闻温州苍南县西红柿滞销,菜农面临着惨重损失,第一时间派公司“约惠购”电子商务事业部赶赴苍南,收购滞销西红柿,并在学校各区食堂前摆摊设点,面向师生免费赠送。

为了让此次爱心助农活动更有意义,党员们想出了通过“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的点子,只要师生参与答题,就赠送一斤西红柿,增添了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这种“答题有礼”的爱心活动受到师生连连点赞。“吃‘霸王餐’也能做好事,不错不错!”“我觉得这次爱心助农活动特别有意义,爱温州就要帮温州,自己不用出什么力就可以帮到温州苍南农民伯伯,而且学校资产公司免费送给我们,也是很有爱啊!”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感慨,收购的1700余斤西红柿不到1小时便被内销而空。

近年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经营之外,还致力于惠生惠师、服务地方的志愿服务,这次爱心助农送西红柿活动,既响应了习总书记“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帮助苍南农户解决了滞销难题,又回馈了师生客户,巩固了公司惠生惠师工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