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3 14:53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聚焦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11月23日下午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D46B5

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强调这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我们以这个题目进行集体学习,目的是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明确理论创新的方位、方向、方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要始终坚守理论创新的魂和根,要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要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要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光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校政策文件等内容的学习;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履职尽责。越在最后时刻越需要沉下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如何保障供暖安全,确保校区师生满意是我们当下的主要工作;三是要守牢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平衡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

会议最后强调,各党员同志们应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