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党建领航】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2023-11-07 14:50 后勤基建办公室 

11月7日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围绕近期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说明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范围更广、层次更高、强度更大,影响和作用将无处不在。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法律法规要求,自我查摆,增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

会议强调,审计工作对于高校后勤部门而言尤为重要,我们要自觉接受、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在审计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不折不扣的抓好问题的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会议最后指出,支委会成员要不断提高主动性、积极谋划支部工作,结合各自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抓实“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结对共建等工作,积极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党员欢迎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而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