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踔厉奋进谱新篇|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1-07 14:46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为持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1月7日,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保障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4325B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大学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我们应该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拓展到每个学生身上,让民族团结进步理念、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为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同时还需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紧密贯穿起来,不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有形、有感、有效,绘好民族团结同心圆,开创后勤民族工作新局面。

会上,支部书记还对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学出实效、干出实绩。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要做好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不仅要保障校区饮食、用水、用电安全还要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