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10-27 11:04 后勤基建办公室 

10月26日上午,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高密校区后勤保障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180891

B05F1

接着,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员名单、计票人员名单、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员名单。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在监票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检查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之后与会正式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认真行使党员的权利,依次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对选票进行现场清点和统计,并公布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立即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保障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陈超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会不负重托,齐心协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展望未来,相信在新一届高密校区后勤保障支部委员会的引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后勤人必将不负期望,以奋进的决心,勇担工作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迈向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