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国庆假期完成多项改造维修工程
2019-10-09 14:55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确保新学期师生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打造“服务好师生员工,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校区发展”的三好服务品牌,后勤基建办公室利用国庆假期时间,开展完成了校区多处改造、维修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对三期餐厅二楼新购置的洗碗机进行安装,并将洗碗机相关配套水电进行改造,消除不安定因素,从源头上杜绝用水用电安全隐患;完成三期餐厅二楼8台空调安装,为校区师生就餐提供更好的环境;并在十一假期期间,饮食服务中心保持轮流值班,在假期间坚守岗位,为校区两个餐厅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物业商贸服务中心利用十一国庆假期,完成对一期11号教学楼一、二楼卫生间吊顶,一期三号宿舍楼一、二楼卫生间吊顶的工作同时对三号楼门前地面进行了修整,解决雨雪天气路面积水和行车颠簸的问题;一期体质检测中心改造工程也正在加紧施工;十一假期期间,全体服务中心人员坚守值班岗位,在巡查中发现二期人工湖西侧自来水主管道和二期宿舍区消防管道破裂,及时协调抓紧维修,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抢修,保障校区用水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