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后基新闻>>后基新闻>>正文
青科大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30 13:10 后勤基建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后勤基建办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后勤基建办公室主任陈超主持。

陈超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结合读书班学习体会与后勤基建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目前工作进行了深刻阐释,强调要“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保障校区发展的使命”,指出创新是后勤基建办发展的强大动力,服务好广大师生是最终目标。要求所有后勤基建办人员针对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查找问题、边查边改,在饮食服务、物业管理、基础建设、公共卫生防治、校园维修等多方面进行创新发展为校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材料,把学习作为自我发展和工作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最后,陈超对国庆期间校区后勤基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所有后勤基建人员值班期间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值班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积极协调解决,做好假期后勤基建各项安全稳定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