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障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2-04-22 10:55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为加强党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和能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超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党支部书记陈超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两个学习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总结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海南视察讲话中,总书记高度重视种业安全,强调“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就必须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生动深刻阐明了种子对于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的战略性基础性作用。

最后,陈超主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受到表彰的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常态下保障校区安全、顺利运转的重要性,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继续做好校区保障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生命线”和”防火墙”,让师生的学习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