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科大高密校区后勤办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我与国旗同框”
2019-09-27 10:32 后勤基建办公室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着国庆日的到来,老师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怀日益浓烈,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好的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祝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高密校区后勤办在思源餐厅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国旗同框”背景墙,供老师、同学们拍照留念,让广大师生充分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并免费提供国旗和祝福语,引导广大师生用奋斗和担当祝福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优美的音乐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真诚的祝福标语吸引着广大师生自发的加入到“我与国旗同框”的行列中,大家深深的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表达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爱意、抒发着自己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一张和国旗的合影,写一句祝福祖国的留言,一时间,思源餐厅成了青科大高密校区最红的打卡地。

据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与国旗同框”背景墙将对所有师生开放使用,方便广大师生与国旗同框合影、打卡留念、祝福祖国等。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之心,与国旗合影的激动瞬间也在师生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师生的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