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科大高密校区后勤办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08:44 后勤基建办公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示青科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作用,“服务好师生员工,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校区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心怀揣赤诚之心、高扬报国之志,以奋斗献礼华诞,用青春告白祖国,9月25日,高密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庄严热烈的氛围让经过的学生和老师不自觉地从驻足观看到纷纷自发地加入到告白祖国的行列,以青春的名义,真情告白祖国,大家情绪高昂,用真诚的话语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福,尽情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怀揣五四青年志,热洒青春献祖国”、“怀报国之心,立青云之志;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爱您,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发出“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强音,争做新时代青科追梦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激励师生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加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强化了师生对伟大祖国、对中华民族、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知和认同,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和“合格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