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后勤办
 首页 | 部门介绍 | 后基新闻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报修平台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他山之石 | 后勤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风采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3-04-19 15:18  


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记录校园美景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校摄影爱好者协会举办定格美好瞬间 彰显校园风采”为主题校园风采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定格美好瞬间 彰显校园风采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后勤管理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摄影爱好者协会

协办单位:青岛瀚浪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2023年4月20日—5月10日

作品要求

本活动面向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在校师生,以定格美好瞬间 彰显校园风采”为主题,用镜头记录校园美丽风景。参赛组别类别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单张、组照(不超过6张)均可,黑白、彩色不限;作品应画质清晰无水印,单张照片不3MB,保留图片EXIF信息,格式为jpeg或jpg格式。参赛者投稿数量2张(组),不退稿,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等信息。

大赛规则

)作品投稿方式

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qingkeyingxie2008@163.com

)作品命名格式

作品名称-参赛组别-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组织评选

1.入选摄影作品将通过投票帮网站展出,由师生进行网上投票,每人每日3票,投票结果决定最佳人气奖。

2.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

七、参赛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 (每组1名 富士拍立得相机)

二等奖6 (每组3 柯达一次性胶卷相机)

三等奖10名 (每组5 盐仓旅行日历)

最佳人气奖4 (每组票数前2名 中国国家地理摄影杂志)

优秀作品奖(入围奖)50名 ( 每组25 作品定制明信片1张)

、活动推送渠道

对获奖优秀作品会通过青岛科技大学融媒体关平台、后勤处官微团委官微影协官微、影协微博进行线上推送,线下展览并择优推荐到校报刊登

九、活动声明

1.参与本活动前,请参赛者详细阅读活动规则及相关条款。凡参与本次活动,则视为参赛者已阅读、理解并同意活动规则全部内容。

2.参赛者保证对其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权利(包括人身权及财产权),为参赛作品的唯一合法著作权人或已获得合法授权,参赛者应保证其投稿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在内的任何合法权益。因参赛者违反前述保证引起的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全部侵权后果及赔偿责任。

3.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4.参赛者同意授权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完全自主地对入选投稿作品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与推广,主办方、承办方拥有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非商用方式使用权,在相关用途中使用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摄影协会 王骏腾 18560193173


后勤管理处  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23年4月19

原文章网址:http://i.qust.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67268852799897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